索尼Sony E3 2017展前發布會匯總 獨占陣容依然強大


索尼本次E3發布會的內容有:
《秘境探險:失落的遺產》 《地平線:期待黎明》DLC
《往日不再》 《魔物猎人:世界》
《旺达与巨像》重制版 《漫画英雄对卡普空:无限》
《決勝時刻:二戰》 《上古卷軸5:無界天際》VR版
《星之子》《The Inpatient》
《最终幻想15:深海怪物》 《Bravo小队》
《Moss》 《战神》
《底特律:變人》 《天命2》
《蜘蛛侠》

  索尼在北京時間6月13日上午九點召開了E3展前發布會,這次發布會的時間相對較短,但內容不少。被眾多玩家期待已久的《魔物猎人》系列新作也在發布會上公佈,讓人倍感驚喜。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發布會的詳情吧!

  在發布會的一開始,現場樂隊奏起了印度風的音樂,伴隨著這段音樂,《秘境探險:失落的遺產》(UNCHARTED: The Lost Legacy)新預告片亮相。本作的故事發生在印度,劇情接在《秘境探險4:賊途末路》之後,克洛伊和娜蒂恩將在印度尋找寶藏。和《秘境探險4》一樣,本作中也有載具駕駛的部分和水下的情節,該擴展內容將在2017年8月22日發售,中文版將同步上市。






緊隨其後登場的是今年年初推出的高分PS4獨占作品《地平線:零點黎明》的DLC“冰凍荒野”(Horizon Zero Dawn: The Frozen Wilds DLC)的預告片,從這個擴展內容的標題中我們就能夠看出,該DLC主要講述了發生在寒冷地區的故事。 “冰凍荒野”將在2017年內上市。






  接下來的作品是去年索尼E3發布會上公佈的喪屍類題材作品《往日不再》(Days Gone)。此次官方並沒有公佈本作的預告片,而是直接展示了遊戲中的一段流程。主人公在和夥伴告別之後,騎著摩托車開始在荒原上游盪,遊戲中喪屍化的動物會對玩家展開追擊。在抵達敵人的據點之後,主人公不但能夠通過設置陷阱來轉移敵人的注意力,還可以利用豐富的環境要素來達成遊戲目標。在這次演示中,主人公就通過炸開圍欄引出了大量的喪屍,迅速解決了敵人。







  在看過了三段精彩的視頻後,SIEA總裁Shawn Layden登台。他總結了在過去一段時間裡PlayStation取得的成績。在硬件方面,SIE推出了PS VR、PS4 Pro等產品;遊戲方面,《地平線:期待黎明》、《女神異聞錄5》等遊戲同樣成績斐然。 Shawn表示,在本次發布會上,依然會有不少精彩的作品登場。 
 

Shawn確實所言非虛,接下來登場的作品是PS平台玩家期待已久的《魔物猎人》系列新作——《魔物猎人:世界》!根據官方的說法,這款作品不但在畫面上有所進化,在玩法上也會有一些變化。同時,我們也能在預告片中看到一些新的怪物。 《魔物猎人:世界》(Monster Hunter World)將在2018年初上市。






下一個登場的作品,是上田文人的經典遊戲《旺達與巨像》的重製版(Shadow of the Colossus remake),從此次公佈的預告片來看,這將是一款針對PS4平台的完全重製作品,本作將於2018年內發售。






  在《旺達與巨像》重製版之後,CAPCOM的招牌人物但丁出現在了畫面上,他將在格鬥遊戲《漫畫英雄對卡普空:無限》(Marvel vs. Capcom: Infinite )中登場。此外,滅霸、黑豹等角色都確認出現在本作當中,《漫畫英雄對卡普空:無限》將在2017年9月19日上市。同時,官方確認本作的試玩版將在今天上架PSN商店。






  接下來,動視今年的當頭大作《決勝時刻:二戰》(Call of Duty: WW2)在發布會上放出了一段非常精彩的預告片,本作將於2017年11月3日發售。







  PS VR作為SIE在2016年推出的VR設備理所應當的受到了官方的重視,隨後登場的幾款作品均為PS VR遊戲。首先是Bethesda的《上古捲軸5:無界天際》PS VR版(The Elder Scrolls V: Skyrim VR )。借助這款遊戲,各位很快就能真的在天際省展開冒險了。







  隨後亮相的是一款科幻風格的橫版動作VR遊戲——《星之子》(Star Child),這款遊戲整體看上去風格十分討喜。








  接著,《直到黎明》團隊Supermassive工作室的VR新作《The Inpatient》亮相,這款作品和《直到黎明》一樣,有一定的驚悚要素。







《最終幻想15》的衍生VR遊戲《最終幻想15:深海怪物》也在發布會上公開,和此前以普隆普特為主角的FPS遊戲不同,這竟然是一個釣魚游戲……本作將於2017年9月上市。







  下一款VR遊戲的製作團隊依然是Supermassive工作室的作品,這是一個名為《Bravo小隊》(Bravo Team)的FPS VR遊戲。







  接下來的登場的是一隻老鼠,它是VR遊戲《Moss》的主人公,玩家要作為精靈幫助這隻老鼠解開各種機關,並打敗各式各樣的敵人。







    一連串的VR遊戲似乎讓觀眾們感到了一些厭煩,但下一款作品讓所有人都感到了興奮,那就是《戰神》(God of War)。這次官方公佈了由本作實機影像剪輯而成的宣傳片。在視頻中除了斧子之外,圓盾也出現在了奎爺手中,此外,多個不同的魔法也展現在了我們的眼前。最有趣的是,系列前作中奎爺手持鏈刃的形像在遊戲中的一個罐子上出現。在預告片的最後,官方確認本作將於2018年初正式上市。








     隨之亮相的是Quantic Dream工作室製作的劇情類作品《底特律:變人》(Detroit: Become Human)。官方此次為我們展示的是遊戲中的另外一個主要角色——馬庫斯。在預告片中,他要去破壞一個售賣人造人的商店。這段演示再次為玩家展現了本作的核心玩法——“選擇”,在面對抉擇的時候,各位能夠做出各種各樣的選擇,而這些選擇就會決定故事的走向。馬庫斯擁有控制機械的能力,從路燈到街邊設施甚至人造人,馬庫斯都能夠進行控制。在視頻中,我們還能夠看到他強大演講能力。








  由Bungie工作室製作的《天命2》(Destiny2)是動視今年的又一重要作品,在本次發布會上,官方不但為我們帶來了這款遊戲的最新預告片,還確認本作的PS4版將擁有包括武器、裝備、PVP地圖在內的多種獨占內容。 《天命2》將於2017年9月6日上線。







    在Shawn再次登台,他首先感謝了今天所有到場的觀眾。隨後,他宣布下面登場的將是一款絕對的PS4獨占作品,這也是今天發布會的壓軸之作。這款遊戲就是Insomniac Games工作室製作的《蜘蛛俠》(Spider man)。官方在發布會現場公佈了一段《蜘蛛俠》的實機演示,從視頻來看,本作中任務的非常流暢,遊戲節奏非常快,玩家還可以再戰鬥中和大量場景進行互動。除了戰鬥動作之外,遊戲中的QTE也為數不少,在城市中自由穿梭的感覺著實不錯。此外,《蜘蛛俠》原著中的反派人物金並也確認在本作中登場。最後,官方確認本作將於2018年上市。


 到這裡,索尼的E3 2017展前發布會就全部結束了.
轉自:http://ps4.tgbus.com/news/201706/20170613104112.shtml
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

0 评论:

張貼留言


Copyright 紀由屋 - KikyuS | 設計by 賢人
使用Blogger平台呈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