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軟E3 2017展前發布會匯總 新主機與大量遊戲


在本次微軟E3裡登場的內容有:
新主機Xbox One X登場《極限競速7》《戰慄深隧:撤離》
《刺客教條:起源》《絕地求生》
和獨占新作
《腐爛國度2》
《達爾文計劃》
《當個創世神》
《龍珠:鬥士》三款Xbox獨占作品
《血之暗號》《盜賊之海》《Tacoma》
《超幸運故事》
《茶杯頭大冒險》《除暴戰警3》ID@Xbox項目
苍白
《奇異人生:風暴之前》《中土世界:戰爭之影》《奧瑞與迷霧森林》
Xbox初代向下兼容Xbox One X升級與售價《讚歌》



  微軟的E3 2017展前發布會在6月12日凌晨五點舉行,本次發布會的焦點自然是微軟的新主機天蠍計劃以及一眾即將登陸Xbox平台的遊戲。

  在發布會的一開始,官方為我們帶來了一段有關遊戲分辨率的簡短視頻,《光環》等一系列微軟的獨占作品依次出現,為我們展示了遊戲的進化,也預示著微軟新主機“天蠍計劃”的即將橫空出世。

  本次發布會的第一個宣傳視頻就是微軟的新主機,這段視頻是此前官方公佈的“Feel True Power”的完整版。 《戰爭機器4》、《光環》、《極限競速7》、《除暴戰警3》等作品都出現在了這段視頻中,隨後Xbox業務負責人菲爾·斯賓塞登場,宣布此次展前發布會正式開始,他的登場也贏得了現場經久不息的掌聲與歡呼聲。隨後,他宣布微軟新主機“天蠍計劃”正式定名為Xbox One X,11月7日在全球正式上市!
Xbox One X宣传片


  隨後 Xbox相關負責人Kareem Choudhry登台,介紹Xbox One X的具體參數。 Xbox One X擁有定制的八核2.3GHz X86 CPU,定制的1172MHz 40計算單元的GPU可提供6T Flops的性能,可保證遊戲在新平台下以4K分辨率60幀的表現運行。 Xbox One X具有真4K輸出、HDR、杜比全景聲等一系列特性,所有的Xbox One遊戲都可以在新主機上運行。即使各位沒有4K電視,在普通電視上也能夠獲得煥然一新的體驗。更令人驚異的是,這台性能強悍的主機竟然是Xbox家族歷史上尺寸最小的機器。





接下來登場的是Xbox One X上首款遊戲的實機演示,擔當這一重任的就是微軟旗下最重要的獨占作品之一——《極限競速7》(Forza Motorsport 7)!這段視頻為我們展示了本作的實機影像,無論是動態天氣還是車輛建模,都讓人印象深刻。


隨後《極限競速7》的製作人Dan登台講述本作的特性。在他介紹了《極限競速》和保時捷的合作後,將在本作中登場的保時捷2018款新車——保時捷911GT2RS竟然也出現在了發布會的現場。 Dan表示,這台新車和Xbox One X一樣,都是怪獸級別的。隨後,官方在現場演示了一段在4K、60幀下運行的迪拜賽道比賽,動態天氣的效果和賽道細節已經達到了驚人的真實效果。支持XPA,本作將於2017年10月3日正式上市,屆時將登陸Xbox家族主機和Win10。





菲爾·斯賓塞再次登場,他宣佈在本次發布會上共有42款遊戲即將登場,其中有22款為Xbox主機獨占,這個陣容再次掀起了現場的歡呼。

  隨後,現場播放了《戰慄深隧:撤離》(Metro Exodus)的預告片,本作在Xbox One X上支持4K輸出與HDR,本作依然是一款XPA作品。在視頻中,主人公在一個廢棄的人類遺跡中行動,隨著火光閃過,怪物隨後登場,在邊打邊跑之後,主人公終於來到了外面的世界,這裡也是廢墟叢生,時不時還能夠聽到怪物的叫聲。隨著探索的深入,一頭巨熊登場,在戰鬥之後,主人公在夥伴的幫助下乘坐火車逃出生天,本作將於2018年上市。






在這段預告片之後,《刺客教條》系列新作《刺客教條:起源》登場!這段視頻為我們展現了絕美的古埃及風情,本作的劇情講述了兄弟會和刺客的起源。在視頻結束後,這款遊戲的製作人登場,簡單介紹了《刺客教條:起源》的劇情,本作的主人公名為Bayek,他是當時那個時代的警長,本作其中包含眾多RPG要素。隨後,現場進行了一段《刺客教條:起源》的Xbox One X的4K實機演示,官方為我們展示了一個名為Siwa的城邦。主人公Bayek騎馬登場,在接近目標之後,他放出了自己的鷹來探查敵情,這成了本作的真·鷹眼系統。在標記出暗殺目標之後,Bayek攀牆而上,從人物的動作來看,非常地《刺客教條》。從隨後的戰鬥中,我們能夠發現,本作的戰鬥系統的動作性更強。本作將於2017年10月27日上市。






隨後,菲爾·斯賓塞回到舞台之上,他為我們介紹了下一位登場嘉賓——近期在PC平台大火的《絕地求生大逃殺》的製作人。他確認,這款遊戲將在今年以獨占的形式登陸Xbox平台。隨後,現場播放了本作的預告片。



下面一款作品同樣是Xbox獨占遊戲《Deep Rock Galactic》,本作是這是一款主打四人合作的作品,預告片向我們展示了探索、戰斗等一系列內容。






隨之亮相的是Xbox和Win10的獨占遊戲《腐爛國度2》(State of Decay 2)。和系列前作一樣,《腐爛國度2》依然是一款殭屍題材的作品。本作具有基地建造系統,玩家可以打造屬於自己的基地。遊戲的主人公要在這個世界中求得生存,和夥伴們一起存活下來,遊戲中也有著各種各樣的道德選擇。本作將於2018年春季上市。





接下來的還是Xbox/Win10獨占作品《達爾文計劃》(The Darwin Project),這是一款“大逃殺”風格的PVP作品,玩家在遊戲中擁有各種各樣的能力,現場展示的包括護盾和隱形。玩家在遊戲中要做的就是解決掉除自己以外的所有敵人,成為最終的倖存者。






Mojang工作室的《當個創世神》(minecraft) 毫不意外的出现在了微软的发布会上。这款怪物级别的游戏在登陆了各种各样的平台之后,这些平台的玩家终于有机会一起游玩了,届时移动设备、VR、Win10和主机四类平台玩家将有机会同台竞技。有趣的是,微软的发布会上竟然出现了任天堂的新主机NS……此外,开发团队还确认将在2017年秋季推出支持4K输出的画质升级包,4K画面的像素风游戏,不知道各位是否期待……






BNEI此前洩露的2.5D風格格鬥遊戲《龍珠:鬥士》在微軟的展前發布會上正式公佈,本作由《罪惡裝備》、《蒼翼默示錄》的製作團隊ASW開發,遊戲機制為3對3組隊格鬥,從現場公佈的實機演示來看,本作還是非常有ASW風格的,值得格鬥遊戲愛好者關注,本作將於2018年初上市。





接下來亮相的是三款Xbox獨占作品。首先是PC平台上廣受歡迎的網游《黑色沙漠》,這款遊戲的女性角色建模被很多玩家所稱道,本作將於2018年上市。接下來的是像素風的賽博朋克遊戲《最後一夜(The Last Night)》以及迷幻色彩濃烈的作品《藝術性大逃亡(The Artful Escape)》,這兩款遊戲的風格都十分獨特。
《黑色沙漠》預告片

《最後一夜》預告片

《藝術性大逃亡》預告片







隨後亮相的作品依然來自BNEI,那就是《噬神者》團隊的《血之暗號》(Code Vein),《血之暗號》是BNEI推出的一款全新迷宮探索類硬核動作RPG,在本作的世界中,吸血鬼是遊戲中的主角,玩家也是其中的一員。吸血鬼雖然具有超常的能力,但代價是失去一半的記憶,在探索的過程中,我們將逐漸發現吸血鬼與世界的真相,本作將於2018年上市。






接下來的是Rare工作室的《盜賊之海》,本作是一款主打多人合作的作品,玩家要和同伴一起在海上冒險。這段實機演示為我們展示了一段尋找寶藏的全過程,在一開始,玩家操作的角色在大海中找到了一個寶箱,其中含有寶藏的線索。玩家和隊友要循著這個線索,一步步找到寶藏的所在,並在途中解決掉所有擋路的敵人。在獲得寶藏之後,其他對手亂入戰局,玩家竟然還能夠通過大砲把自己發射出去,實現登船作戰,著實令人吃驚,本作將在2018年初上市。






隨後登場的依然是Xbox One 獨占作品《Tacoma》,這是一款有點賽博朋克的味道的作品,本作將在8月2日上市。







接下來亮相的是一款新作《超幸運故事(Super Lucky’s Tale)》,這是一款卡通風格的橫版動作遊戲,主人公小狐狸非常可愛,本作將在11月17日上市。







在公佈之後一直消息甚少的迪士尼動畫風格的《茶杯頭大冒險》亮相,本作確定將於9月29日正式上市,現在已經開放預訂,這也算是了了不少人的心願吧。







Xbox One和Win10獨占的3A級大作《除暴戰警3》(Crackdown3)終於登場,本作的一大特點是大量的可破壞場景,火爆的戰鬥風格在這段視頻中展露無遺。 《除暴戰警3》將於2017年11月7日上市.







隨後,現場播放了一段ID@Xbox遊戲預告片串燒,這個項目旨在幫助獨立遊戲開發者在Xbox平台上順利的發行自己的作品,其中也有不少來自國內的作品在這個項目的幫助下成功上市,卡牌遊戲《神鬼寓言:財富》、《流放者柯南》等作品都在這個視頻中出現。






下面登場的依然是Xbox One獨占遊戲,這款作品名為《蒼白(Ashen)》,這是一款第三人稱動作遊戲。從預告片來看,本作中的關鍵要素是光,敵人也大多和黑暗有關。







由Dontnod製作,SE發行的《奇異人生》在獲得好評後,終於迎來了續作《奇異人生:風暴之前》(Life is Strange: Before the Storm)。從預告片來看,本作的劇情將講述Chloe Price之前的故事,前作中失踪的Rachel Amber也會在本作中登場。本作將分三章發售,首章將於 2017年8月31日正式上線,目前本作已經開放預約。







隨後,Monolith工作室製作的《中土世界:戰爭之影》(Middle-earth: Shadow of War)登場,本作的製作人為我們帶來了一段精彩的實機演示。和系列前作相比,本作擁有更為龐大的開放世界、優秀的故事和復雜的RPG系統,從現場的演示來看,Monolith確實所言非虛。值得一提的是,本作的角色面部表情看起來比前作豐富了很多。本作將於2017年10月10日上市。







在悠揚的鋼琴聲中,Xbox/Win 10獨占作品《奧瑞與迷霧森林》續作《Ori and the Will of the Wisps》正式公開。 《奧瑞與迷霧森林》在2014年E3展會中首次亮相,本作憑藉獨特的畫風、動聽的音樂以及Metroidvania風格的玩法給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 《Ori and the Will of the Wisps》延續了前作的優美風格,到底其能夠達到前作的高度,讓我們拭目以待。






Xbox One最為重要的一個特性就是向下兼容,在這個功能的幫助下,已經停產的Xbox 360在Xbox One上獲得了新生,眾多Xbox 360遊戲都能夠在最新的主機上游玩。在本屆E3上,菲爾·斯賓塞再次帶來了好消息,他在現場宣布,初代Xbox遊戲也支持向下兼容功能了!現在,Xbox平台上的經典作品《血色蒼穹》已經在進行向下兼容的開發工作,預計在今年晚些時候上線。

隨後,他宣布《戰爭機器4》、《殺手學堂》、《光環戰爭2》、《我的世界》等五款遊戲將通過免費的4K升級獲得Xbox One X的支持。還有超過30款作品,諸如《最終幻想15》、《生化危機7》、《幽靈行動:荒野》、《火箭聯盟》等都會通過更新,在Xbox One X上有一定的增強。

最後,菲爾·斯賓塞宣布Xbox One X售價為499美元!






EA的相關負責人登場,他來實踐昨天在EA發布會上的諾言,也就是介紹Bioware全新作《讚歌》(Anthem),現場公佈了本作4K版的實機演示視頻。在這款作品中,玩家將保護人類,本作是一款第一人稱作品。遊戲的一大亮點就是裝甲,主人公的不同的裝甲具有不同的特性,不得不說,這套鋼鐵戰衣實在是太帥了。本作中世界的規模巨大,主人公除了可以通過裝甲上天之外,還能入水,從水下對敵人進行突然打擊。作為Bioware的作品,RPG要素自然是必不可少,這段視頻中就有掉落裝備的情節,十分有趣。
《讚歌》實機演示


隨著《讚歌》介紹的結束,發布會正式進入了尾聲。一段即將登陸Xbox平台作品的混剪宣傳片之後,微軟的E3 2017展前發布會全部結束,讓我們共同期待6月13日上午九點的索尼發布會吧!
Xbox平台作品混剪宣傳片

轉自:http://xboxone.tgbus.com/news/201706/20170612071210.shtml
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

0 评论:

張貼留言


Copyright 紀由屋 - KikyuS | 設計by 賢人
使用Blogger平台呈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