殺人事件?公主抱?這個美術社沒問題嗎?-02


這集同樣也是很歡樂的一集喔,一會兒美術部殺人事件、
一會兒公主抱、一會兒閨蜜閒聊,雖然都是日常劇情,
也知道接續的情節發展,但不知道為什麼,就是會讓人捧腹大笑XDDD

哈囉,大家好,歡迎來到鳳提督的新番專欄#
這次同樣是評論《這個美術社大有問題》第二話

如果沒看過第一話的點評,歡迎》 這個美-01 欣賞唷~!

這部作品給鳳提督我的感覺,有點類似《派拉斯》....不對,是《月刊少女野崎君》的風格
簡單來說就是,女主角喜歡男主角,但是對方卻又是個大木頭,然後常常在不經意的行動下,讓女主角產生臉紅心跳的感覺(笑)

閒話聊完了,那麼就來進入正題吧!

對於這類校園作品,不知道為什麼,女高中生總是喜歡占卜呢?



不過,如果不這樣發展的話,劇情大概就寫不下去了吧wwww
而且,這種校園劇裡面,女主角身旁一定會有一群拿女主角開玩笑的死黨在(笑)
非得要看女主角那臉紅的表情不可,以此為樂XDDD


不得不說,瑞希萌萌的////////
雖然提督萌的是長髮少女,但這個短髮我可以!!!!

是說美術社放的應該是普通顏料吧?
這個看起來怎麼看都很像是"油漆"........


從畫面中的擺設就可以看出,接下來100%的劇情走向一定是


這告訴我們,畫作一定要收好,才不會遭血光之災wwwwwwwwwww
當然這個廢材部長也有錯啦(笑
(瑞希:我的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)

為了掩飾災情,廢材部長
決定......以死謝罪!.....當然一看就知道是假的了,整個演技太差XD


果然,瑞希立刻:這是顏料(棒讀......)
為了不讓部長的苦心(?)白費,內卷決定跟著演下去


瑞希:不會吧?想繼續下去?
(剛提督差點把瑞希打成瑞鳳......)
瑞希:你們想玩偵探遊戲就繼續吧,我要完成我昨天的那幅畫
部長、內卷:(糟了!!!!!!)
瑞希:比賽截止日期就是明天了
部長、內卷:(OMG!!!!!!!)明天!?
瑞希:如果不參加比賽,會被廢部的
部長、內卷:(WT...........)廢部!?
於是......


(鳳提督:就在你們廢材部長的身體下啦!)

為了掩飾災清,內卷隨便掰個理由:會不會在櫃子上呢?(指
趁著瑞希在找尋的時候,內卷趕緊低聲問部長:接下來該怎麼辦?
部長:我想上廁所.........


為什麼是血書啦XDDDD
而且還是這麼搞笑的理由XDDDDD

是說,穿著短裙站在椅子上找東西,絕對會........


(鳳提督:這些機會都不是屬於我的........)

之後女主角一個驚嚇,從椅子上跌落後就被公主抱啦!


(鳳提督:這些機會都不是屬於.......)

被公主抱後,瑞希立刻想到死黨說的:被公主抱然後接吻,立刻臉紅心跳
但是我們的男主角內卷是個天然大木頭,一句話「你...很重」就打破了瑞希的期盼,然後兩人一起重壓在部長身上

天啊wwwwwww
對女孩子說很重是件很失禮的事情耶!快給我下跪道歉!

被壓得受不了的部長,終於自爆了:


瑞希:剛才,你們說甚麼?(眼神死)

由於瑞希的畫作已經無法修復了,(畢竟被顏料沾到,又被壓壞),只好派出內卷的作品來參賽了


對於內卷的作品可以得獎
瑞希的感想:無法理解
內卷的感想:就是說啊,居然不是金獎
鳳提督:重點是那個!?

以上就是《美術社殺人事件》
接下來是《好孩子、壞孩子、走失孩子》

開頭跟《殺人事件》一樣,都是女主角的死黨在詢問,為什麼會喜歡上內卷
是說這幅畫居然裱框留著了XDDD


在死黨的死纏爛打下,瑞希終於坦白喜歡內卷的原因了
一切的起因就是在於,內卷一口氣用完美術社的材料,然後兩人一起去買材料,最後........在幫助一位婦人找回小孩的時候,終於被內卷攻略了(欸#

其實應該要感謝這位小蘿莉,順利的讓內卷成功攻略了瑞希wwwwww


雖然一開始被小蘿莉誤認為是壞人
小蘿莉:我不會跟壞人走的(哭聲
瑞希:不不不.....我們不是壞人
小蘿莉:じ~~~~~


還好後來在內卷的神來之筆,終於化解了誤會


鳳提督:看來會畫圖並不是件壞事,還可以攻略小蘿莉wwwww
迷:FBI!這裡有誘拐犯!

對於內卷用這種畫圖來解開小蘿莉防備心的方式
瑞希感到一陣說不出來的感動,也就是這個契機,讓瑞希喜歡上了內卷
(鳳提督:這些機會都不是屬.......我也會畫圖啊,但是.......)


最後是《情書危機》
鳳提督:現充都去死啦!
部長:同感


是說,拿著情書對著喜歡自己的人詢問意見,是否有點太傷人了
真心對瑞希感到傷心欲絕


瑞希:偏偏找我商量!?!?!?!?
內卷:我是第一次收到情書
瑞希:是嗎是嗎(火大
(鳳提督:天然大木頭真是可怕......)


對於瑞希提出的拒絕方式,內卷回應如圖
鳳提督:這是甚麼中二的開啟召喚儀式啊XDDDD

是說內卷真的是個大木頭啊
明明對面就有個喜歡他的人在,卻對著當事人說:我對三次元沒興趣
(鳳提督:對我來說你們都是二次元)

之後在三次元(?)的瑞希幫助下,決定用超級老套的方式來回絕對方
也就是:「我有喜歡的人了」之老掉牙台詞
雖然老梗,卻很有效果w


是說這妹子設定很棒啊!
長髮,又是學妹屬性,居然就這麼拒絕別人了!
鳳提督表示崩潰........


啊你們這樣的動作不會太明顯喔?
長髮妹子居然也沒發現我也是醉了wwwwwwwww

被拒絕之後,長髮妹子問說,喜歡的對象是不是瑞希?
內卷表示:怎麼可能呢?我們只是同個社團成員而已(笑
瑞希表示:


鳳提督只能說:瑞鳳妳....不對,瑞希妳辛苦了(拍拍,誰叫對方是個大木頭呢w
雖然情書事件順利解結了
但是卻在瑞希的內心留下了很深的陰影吶wwwwwww

希望這兩位之後可以順利的有情人終成眷屬(笑

內卷:哼!自不量力的三次元
瑞希:去死#

那麼,我們第三話再見囉!
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

0 评论:

張貼留言


Copyright 紀由屋 - KikyuS | 設計by 賢人
使用Blogger平台呈現。